close

0203_1   

天氣好的不得了的星期天,現在是冬天ㄟ怎麼這模熱,阿母我心血來潮想去“楓林歨道”。

小童們,該出發囉!記得要準備好要帶的東西ㄟ,

妙姐~瑕米 你帶的玩具不適合出去玩啦!......該換!

蓉妹~你帶巧克力棒,愛吃鬼ㄋ!.....今天走公主風喔!帶皇冠,到後來在耍寶,還要給阿母戴,

阿母我不適合這個路線啦!!就就就....請我吃一根巧克力棒八,

0203_2  

沿途 有不少『 草莓園 』,下次可以來去採草莓ㄟ!

 一家四口出發囉!結果 ~  ~ 找不到ㄟ  反而誤打誤撞來到『初英親水生態公園』怎會這樣

遠遠就看到大水車,由奇萊山上奔流而下經初英電廠排放的尾水,順著水圳流下,推動大水車,水勢強勁喔!

親水生態公園內灌概農地用水的大水車,有休憩涼亭、大水車、生態池,兒童遊樂設施←不錯玩!

是個很適合戶外踏青的好地方!體驗水與綠林結合的大自然之旅!  

 0203_3  

忽然間 賴B拔大叫,寶貝們你們看地上那透明的菇→是什模品種阿?  ......認真教學中!!

阿母我 看完之後大笑,拜託那是蜘蛛網上面有結雨水啦!笑屎勒1422615258  

0203_4  

園區裡,遊樂設施不多只有三項,小童們超愛玩的!玩蹺蹺板囉!小童們都開心極ㄌ!歡呼

蓉妹~表情有夠豐富的,請不要在來亂ㄟ  

0203_5  

妙姐最近很愛盪鞦韆,才剛在台東豐源國小玩時摔ㄌ下來受傷,但還是很愛玩ㄋ→忍不住

蓉妹:我怕怕+我要玩,賴B拔抱著小情人一起玩,玩不到30秒→我怕怕要起來啦!    

還是安分點,搖搖馬→是個不錯的選擇。輕功水上飄

0203_6  

親水生態公園內灌概農地用水的水圳,因為是奇萊山所流下來的~~非常冰冷,夏天來很消暑ㄋ

阿母我迫不及待把我那兩隻大腳伸進去泡啦,有夠冰的,揪冷ㄟ  

妙姐也下水囉→阿母 好冰喔!!

蓉妹:我怕怕,我在旁邊看就好囉!後來忍不住,手下水→好冰喔!

0203_7  

玩的差不多啦!該打道回府!

姊妹倆手牽手,阿母超愛看小童們手牽手→超感動的!

ㄟ數字拍照法又跑出來囉!口愛極ㄌ!阿母愛你們 "o"LOVE  

 

旁邊有個小牧場,有看到幾隻牛ㄟ,

初英親水生態公園位於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,沿路都有路標 蠻好找的,適合溜小孩的好所在 推薦給大家。

※注意有山有水的地方就會有....『 蚊子』小黑蚊粉多ㄟ,要帶防蚊液或防蚊產品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